竹林里的小虫

Background.MyEm0.Com

2007年12月14日星期五

白雪雪 滑嫩嫩

早就听说 nilai 的pasar malam 美女如云,恰巧朋友约我去跑一趟,我当然马上就答应了!

早早就把自己梳洗好,等待着朋友来载我出发...

半小时后到达现场,果然人山人海,看来今晚不愁寂寞,可大饱眼福了!!!

走着走着,心慢慢凉了起来,整条街上竟然乌漆抹黑,都是友族同胞,哪来的美女啊?!

突然...一个白雪雪滑嫩嫩的出现在我们面前,使我和朋友们眼前一亮!

我们慢慢的靠近她,她的热度慢慢地感染了我们,使得我们的身体都热了起来!

我们终于对这白雪雪滑嫩嫩的...



豆花下手了!

白雪雪滑嫩嫩,热烫汤的新鲜豆花!

虽然今天看不到美女,但有一碗暖人心房的豆花,也算补偿了今晚的遗憾...


P/S:忘了现在是学校假期,附近的学院生都回家乡了!想看美女,还是等到学校开学后再来吧...

.

9 条评论:

sean lee 李品宪 说...

special recommend the taman connaught cheras is quit many........

牢骚の家 说...

哈哈!没美女还有豆腐花也不错麻!
希望你别一辈子抱着豆腐花睡觉吧!

sean lee 李品宪 说...

tmn connaught pasar malam on every wednesday.

匿名 说...

sean
下次有机会一起去吧!

牢骚の家
豆腐花真的很不错!
但是抱一辈子就免了...

匿名 说...

black cat, white cat! can catch rat also is a great cat!!!!

匿名 说...

dengkil pasar malam! lagi banyak sui girl!!!!!!

牢骚の家 说...

yup lah! me also sui girl ma..... dengkil girl.... hahaha!!!!!!!!

Teck 说...

匿名
dengkil pasar malam 美女是有的,但总要去看看别人的做做比较啊!

牢骚の家
我知你是美女,但我可没这福份消受!! ><"

牢骚の家 说...

haha....